即時體育

國際賽丨英格蘭35年首勝愛爾蘭 拉舒福特偕高亞迪避戰兩場歐國聯 (19:15)

英格蘭隊今晨友賽主場以3:0大勝愛爾蘭隊,35年來交手首次獲勝,為接着而來的兩場歐洲國家聯賽壯行色,但屆時有前鋒拉舒福特因肩膀受傷無緣披甲,守將高亞迪也因曾接觸感染新冠病毒者需隔離而避戰。

「三獅軍團」此役有射手哈利卡尼任後備,改由哈利馬古尼做隊長,這名中堅與翼鋒查頓辛祖先後在18和31分鐘頭頂腳踢建功,加上前鋒卡維特利雲射入12碼,令愛爾蘭隊自1985年以來首負英軍,並令後者1946年至今,17次對賽錄得6勝9和2負。英軍將分別在下周日和下周三的歐洲國家聯賽作客比利時隊及迎戰冰島隊。

主帥修夫基說:「隊內雖有很多年輕及經驗不足的球員,但我們用球出色,製造很多機會,即使未能化為入球,但總括而言,我是高興的。」另外,效力多蒙特的17歲中場祖迪比寧咸今仗後備入替上演「地標戰」,成為繼禾確特及朗尼後,代表英軍出賽第3年輕的球員。另據英國傳媒報道,日前練習時膝部重傷的中堅祖高美斯,需養傷3個月才可跑步,或至明年5月才有望復出。

其他報道:歐國盃附加賽丨蘇格蘭射贏12碼 22年首晉國際大賽決賽周 羅拔臣:我或要哭了

其他報道:世盃外|阿根廷逼和巴拉圭 美斯食詐糊 主帥斥球證無恥轟「黑哨」

相關字詞﹕體育 英格蘭隊 愛爾蘭隊 拉舒福特 歐洲國家聯賽 高亞迪 哈利馬古尼 查頓辛祖 卡維特利雲 修夫基 祖迪比寜咸 祖高美斯 編輯推介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