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祖高美斯左膝重創做手術 無緣友賽愛爾蘭 紅軍未知歸期 (23:21)

利物浦今晚(12號)表示,旗下的英格蘭國腳祖高美斯,在備戰明晨(13號)主場友賽愛爾蘭隊期間,左膝一條肌腱重傷,幸未傷及其他相關膝關節韌帶,並已在倫敦做修補手術,過程順利,將缺席今季餘下大部分時間,惟「紅軍」亦未知這名23歲中堅的歸期。

英格蘭vs.愛爾蘭 有線601/661 明晨04:00直播

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證實,祖高美斯是練習賽期間,在沒有其他球員在附近的情况下受傷。他成為華基爾雲迪積克、法賓奴泰華利斯及阿歷山大阿諾特後,利物浦近期第4名後防「十字軍」。另外,修夫基承認效力多蒙特的17歲中場祖迪比寜咸有望「地標」,勢成朗尼及禾確特後,代表英軍出賽的第3年輕球員。

此外,克拉克繼辭任英格蘭足總主席後,再辭去國際足協副會長職務。63歲的他前日在英國國會作供時連番失言,包括以「有色人種」稱呼非白人。修夫基對克拉克言論的回應是「下台是唯一選擇」。

相關報道:英足總|主席言論涉種族歧視請辭 泰朗明斯:平權路漫長

至於車路士翼鋒基斯甸普列錫則因腿筋問題退出美國隊,無緣明晨作客友賽威爾斯隊,已返回「藍戰士」基地醫治。至於明晨塞爾維亞隊在歐洲國家盃附加賽迎戰蘇格蘭隊前,效力水晶宮的中場米利禾積域因感染新冠病毒而缺陣。

其他報道:中超︱江蘇蘇寧挫衛冕之師廣州恒大 首奪中超冠軍 北京國安取最後亞冠資格

其他報道:足球|尼馬誤爆李察利臣電話 Twitch封鎖帳號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國際賽 友賽 英格蘭隊 愛爾蘭隊 利物浦 祖高美斯 修夫基 克拉克 英格蘭足總 國際足協 基斯甸普列錫 美國隊 車路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