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韋二少傳申請離開火箭 鄧肯退任馬刺助教 (20:59)

上季衝擊NBA總冠軍失敗的侯斯頓火箭,季前經歷管理層變動外,據報陣中球星「二少」韋斯特布克,近日亦主動求去,希望會方將自己交易出去,一旦成事,意味他與夏登重組僅一季便再拆伙。另外,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奇球星鄧肯,今離開母會助教一職,但將續在球隊訓練時協助後輩。

韋斯特布克去夏由奧克拉荷馬雷霆轉投火箭,與昔日出道時在雷霆的戰友夏登再次合作,惟兩人經過一季後不但未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近日更盛傳「二少」不滿自己在陣中的角色,正式向會方申請離隊。惟這名32歲控衛仍有3年合約在身,明年薪金更高達4140萬美元(約3.2港元),料能開出交易條件的球隊不多,目前有傳欲斟人的為紐約人及洛杉磯快艇。

另外,去夏為母會馬刺擔任助教的名宿鄧肯,今正式離任,但仍會在母會訓練時出席,協助指導後輩。至於雷霆在主帥比利當路雲季後離任後,昨宣布由助教丹尼奧升任新帥。

其他報道:名宿|馬拉當拿出院  入住復康診所續戒酒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劃一減薪談判陷僵局 球員主張按合約面議 華倫連傷兩主力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火箭 韋斯特布克 馬刺 鄧肯 雷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