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名宿|馬拉當拿出院 入住復康診所續戒酒 (18:36)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完成腦部手術,休養8天後,今早(12日)終於出院,將入住復康診所,接受戒酒療程。代表律師指他渴望和家人團聚,醫生則指他進展良好。

剛滿60歲的馬拉當拿因腦血栓入院,上周三(4日)完成手術移除腦內血塊,原本可更早出院,但因戒酒出現的徵症,延至今早正式出院。代表律師Matias Morla表示:「好消息是他很堅強,他捱過了或是人生最大的難關,我認為是奇蹟,因為腦出血足以致命。」

馬拉當拿由救護車接送離開醫院,英國廣播公司(BBC)指他將入住復康診所,繼續接受戒酒療程。負責手術的醫生推斷血塊是因意外造成,但「老馬」不記得腦部曾受撞擊。醫生亦交代他的情况:「他在手術後及戒酒方面均進展良好,依所需藥物來說,他不算嚴重酗酒,但他有另一個問題,就是缺乏睡眠。」

相關報道:名宿|馬拉當拿疑酗酒致病 續好轉有望出院 34歲同鄉加高因傷掛靴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劃一減薪談判陷僵局 球員主張按合約面議 華倫連傷兩主力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馬拉當拿 阿根廷 酗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