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劃一減薪談判陷僵局 球員主張按合約面議 華倫連傷兩主力 (17:28)

西甲巴塞隆拿近日與球員磋商減薪,但今晨(12日)宣布仍未有共識。報道指球員拒絕劃一減三成薪金方案,主張按各自的合約情况,與會方在明年1月選出新會長前單獨談判。

巴塞在聲明中指:「在疫情下,球會今季收入將下跌3億歐元(約27.4億港元),減少1.91億歐元(約17.4億港元)的薪金開支是必須的。各方都同意至11月23日,再決定現有方案是否可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巴塞主將美斯及中場列基佩治將於季尾約滿。巴塞上月與後衛碧基、門將達史特根等數名球員續約時,亦已納入今季臨時減薪的條款。因此,西班牙傳媒稱,球員除不滿減薪三成的幅度過高,亦提出按合約情况調整今年出糧比例,但會方暫未在此讓步。

巴塞今日將公布會長選舉日期,據報暫定於明年1月17日,即西班牙超級盃決賽日。

另外,華倫西亞門將施利臣上周操練時大腿受傷,且痛楚不止需施手術,將缺陣3至4個月。左後衛荷西加耶亦在今晨西班牙隊友賽荷蘭隊時撞傷頭,料今日退隊,國家隊主帥安歷基將補選基達菲的古古列拿。至於西甲榜首皇家蘇斯達,主力門將阿歷斯列美路則出現手指關節炎,惟料不影響他下仗披甲。

其他報道:國際賽丨雲迪碧克助荷蘭逼和西班牙  豪言在紅魔的時代來臨  法國爆冷負芬蘭

其他報道:足球|尼馬誤爆李察利臣電話 Twitch封鎖帳號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減薪 新冠肺炎 華倫西亞 施利臣 荷西加耶 國際賽 西班牙隊 古古列拿 皇家蘇斯達 阿歷斯列美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