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大師賽|世界二哥拉姆高球水上飄一桿入洞 老虎活士疫下辦冠軍宴(有片) (20:07)

高爾夫球界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大師賽,延期逾半年下終在明日(12日)開打。世界二哥拉姆加緊備戰不忘挑戰傳統,在第16洞施展高球「水上飄」一桿入洞。而「老虎」活士以上屆冠軍身分宴客,疫情之下出席人數卻未如往屆。

奧古斯塔球場第16洞標準桿為3桿,依湖設計過去考起不少高球手。西班牙籍名將拉姆昨日(10日)在26歲生日,決定乘練習日挑戰一桿入洞。他直接向湖面擊球,高球猶如「片石」般在水面彈跳3下,在果嶺繞半圈後直接入洞。他與球童興奮擊掌,似是以此向對手施下馬威。早在2009年,斐濟籍球星Vijay Singh亦曾在此一桿入洞。

拉姆於上屆大師賽獲第9名,這個壽星笑言練習表現,是他未來4天賽事的強心針:「我不會否認,我真的很有信心。過去有不少西班牙球手在此創佳績,我希望我會是下一個。」

另外,雖然疫情未止,但衛冕的活士按傳統在開賽前的晚上設宴。他近期狀態未如理想,但缺少染疫的世界一哥莊遜,以及北愛爾蘭籍名將麥伊萊,將全力爭取再奪冠軍。

其他報道:足球|尼馬誤爆李察利臣電話 Twitch封鎖帳號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共同社:觀眾或准有條件入境免檢疫 組委為疫苗有望面世鬆口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拉姆 水上飄 片石 西班牙 老虎活士 美國大師賽 大滿貫 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