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太陽斟基斯保羅爭入明年季後賽 紐約人3職員染疫 (22:04)

上季由侯斯頓火箭轉投奧克拉荷馬雷霆的35歲NBA球星基斯保羅,據報獲鳳凰城太陽斟介,勢以交換形式帶領這支年輕球隊。此外,紐約人證實有3名職員染疫,各人均無病徵,即時接受隔離,暫未影響球隊準備新季工作。

星級控衛「CP3」基斯保羅去夏由火箭轉投雷霆,帶領球隊殺入季後賽,惟面對舊東家力戰至「搶七」僅敗出局。35歲的他身為NBA球員工會主席,近期不但忙於與會方達成新季協議,更要為自己的前途打算。ESPN稱,仍有兩年合約在身的他獲太陽斟介,由於雷霆有意踏入重建階段,不希望留住下季年薪高達4140萬美元(約3.2億港元)的CP3,加上太陽亦希望對方以老帶新,協助戴雲布克卡等新星爭入明年季後賽,料雙方達成協議機會頗高。外界亦預期,太陽會送出控衛盧比奧及今年選秀會首輪第10順位等作為交易籌碼。

聯盟昨日正式宣布新季於美國時間下月22日展開,今日卻再現疫情,紐約人證實有3名職員染疫,但各人均無病徵,並即時接受隔離,暫未影響球隊準備新季工作;各隊將於當地時間下月1日展開季前訓練營。

另外,曾與傳奇球星羅素並肩奪得8次NBA總冠軍的波士頓塞爾特人名宿希蘇恩(Tom Heinsohn),今晨因病離世,享年86歲。這名大前鋒6次入選明星賽,1957年當選年度最佳新秀,退役後其15號戰衣獲「綠軍」榮休。其後轉任教練的他,於1973年獲選為年度最佳主帥,並在1974及1976年帶領母會兩奪總冠軍,至2015年入選籃球名人堂。

其他報道:名宿|馬拉當拿疑酗酒致病 續好轉有望出院 34歲同鄉加高因傷掛靴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共同社:觀眾或准有條件入境免檢疫 組委為疫苗有望面世鬆口氣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基斯保羅 雷霆 太陽 塞爾特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