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國際賽|英政府設丹麥入境禁令 三獅或改在阿爾巴尼亞「迎戰」冰島 (22:04)

英格蘭隊下周四(19日)主場迎戰冰島隊的歐洲國家聯賽,或被迫改在中立場阿爾巴尼亞上演,理由是冰島隊下周日需作客丹麥隊,而英國政府正禁止所有人由丹麥入境。

歐洲新冠病毒疫情嚴峻,各國為阻止情况惡化,紛紛制定防止措施。英國其中一項方法是拒絕所有人由丹麥入境,卻連累英格蘭隊可能失去主場之利。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由於冰島隊作客英軍前需出征丹麥隊,使冰島隊不能入境英國。英足總已研究在阿爾巴尼亞「迎戰」冰島的可行性,據報德國是另一個選擇。此外,英軍主帥修夫基首次召入多蒙特的17歲中場祖迪比寜咸,取代因腿筋出現問題而退隊的修咸頓中場禾特普斯。

意大利隊周四(12日)凌晨主場友賽愛沙尼亞隊,染疫的教練文仙尼雖曾召用41將,當中兩人已退隊,但由於意甲多隊球員因地方政府禁令,未能抵達意軍訓練營,令今晨只有19將出席訓練;同時費倫天拿的烏拉圭隊後衛馬田卡沙利斯、阿根廷隊後衛馬天尼斯古阿達,以及智利隊中場艾歷普爾加,已不理會禁令返回祖國歸隊。國際米蘭主席馬路達則為意政府未能保護球員而憤怒,更要求取消國際賽。他說:「若我們需要一個暫停的時間,我建議停15天。趁這段期間,為每個人制定明確和平等的規則,然後重新開始。」另外,費倫天拿已委任意軍前帥柏蘭迪利執教。

相關報道:國際賽|普巴不滿上陣時間少兼位置錯配 迪甘斯:他在曼聯不快樂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ISL再破200自亞洲紀錄 史上第四快 「減產」為準決賽留力

相關字詞﹕體育 英格蘭隊 阿爾巴尼亞 丹麥隊 冰島隊 新冠病毒 祖迪比寜咸 意大利隊 柏蘭迪利 國際米蘭 馬路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