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ISL再破200自亞洲紀錄 史上第四快 「減產」為準決賽留力 (18:42)

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屢破紀錄後「減產」,今日(10日)於國際游泳聯賽(ISL)放棄100米自由泳,但在200米自由泳仍以1分51.19秒,刷新自己保持的短池亞洲紀錄,進佔此項最快女將第4位。

23歲的何詩蓓經歷近一個月匈牙利征途,今站未如以往般連戰多個項目,今日在第9站煞科日,未有衝擊自己保持的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只選200米自由泳,仍一擊即中游出1分51.19秒,將自己上周做出的亞洲紀錄推前0.23秒,成為此項史上第四快女泳手。她在今仗全程領先,拋離加籍泳手2.55秒下奪金。

何詩蓓在200自短池排名榜由第5位微升至第4位,較匈牙利隊奧運3金「鐵娘子」賀素6年前做出的時間僅慢0.01秒,名次只待國際泳聯確認。這名港將其後出戰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再添得金牌,今站以3金1銀收官。

何詩蓓代表的Energy Standard(ENS)泳隊,今站有奧運冠軍、瑞典隊的施約唐復出,加上已穩奪準決賽入場券,故這名港將「減產」。準決賽周六展開,各隊爭入本月21日展開的決賽,何詩蓓將再次出擊,力求為泳隊衛冕。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9站添兩牌 明戰壓軸分站再衝亞洲紀錄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包攬4金1銀 下站再衝亞洲紀錄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刷新200自亞洲紀錄 膺史上第五快女飛魚 擸5金獲今站MVP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港隊 何詩蓓 Siobhan Haughey 東京奧運 自由泳 國際游泳聯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