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ISL第9站添兩牌 明戰壓軸分站再衝亞洲紀錄 (19:52)

9日內連續出戰3站賽事,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今日(9日)在國際游泳聯賽(ISL)第9站添1金1銀。她明天再戰強項100及200米自由泳,在沒有為泳隊搶分爭出線的壓力下,嘗試再挑戰自己保持的亞洲短池紀錄。

何詩蓓續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隔離泡泡」出戰ISL,今日隨所屬Energy Standard泳隊(ENS)出戰第9站,亦是9日內第5個比賽日。她先在女子4x100自由泳接力擔任第2棒,游出全場最快的51.59秒,助泳隊今季出戰4站均稱霸此項。

她其後轉戰非主項的400米自由泳,半程稍微領先下,最終以3分59.18秒奪亞,較應屆奧運銅牌猛將Leah Smith慢0.53秒,亦比自己上月做出的香港紀錄慢0.6秒。

何詩蓓明天迎來今屆最後一場ISL分站,料再戰強項100及200米自由泳。自上月中揭幕站起,她在此兩強項屢破亞洲短池紀錄,上周分別將紀錄推前至51.14秒及1分51.42秒,明日有望再推前時間。今站展開前,衛冕之師ENS泳隊在總成績並列第2,篤定以前8進軍準決賽。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包攬4金1銀 下站再衝亞洲紀錄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刷新200自亞洲紀錄 膺史上第五快女飛魚 擸5金獲今站MVP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港隊 何詩蓓 Siobhan Haughey 東京奧運 自由泳 國際游泳聯賽:ISL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