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卡尼獻絕殺 熱刺險勝西布朗 壓修咸頓紅軍暫升榜首 (22:03)

哈利卡尼今晚(8日)於英超末段一「槌」定音,助熱刺作客以1:0險勝升班馬西布朗,賽後8戰得17分,暫以1分反壓修咸頓及周一凌晨(9號)作客大戰曼城的利物浦,升上榜首,西布朗則續以3分排尾三,克羅地亞籍領隊比歷帥位岌岌可危。

曼城vs.利物浦 now611/621台 周一凌晨00:30直播

熱刺此役派出哈利卡尼、加里夫巴利和孫興慜的三叉戟組合進攻,但上半場發揮水準以下。甫開賽1分鐘,西布朗前鋒哥林羅賓遜射地波,被熱刺門將洛里斯一抱入懷。熱刺在13分鐘獲得上半場僅有的入球機會,中場尼當比利橫傳孫興慜,但後者猶豫不決,最後施射省中對方球員彈出。33分鐘,倒戈的西布朗中場積基李華摩亞在30碼施射但不中目標;總計西布朗上半場6射1中較熱刺為佳。

熱刺領隊摩連奴下半場為增強攻力,64至79分鐘之內先後調入中場盧斯素、盧卡斯莫拉及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但67分鐘盧斯素的補射「撻Q」未竟全功。88分鐘,後衛馬特杜靴迪右路傳中,哈利卡尼頂入今季個人第7個英超入球,並以這個入球全取3分。

曼城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迎戰利物浦的大戰方面,主隊主帥哥迪奧拿賽前稱,翼鋒史達寧是他執教生涯以來,其中一個最優秀的球員:「他比起加盟時進步不少,值得成為其中一個英格蘭進攻標誌人物。他將來會否成為當今其中一個最佳球員?我會告訴他不必去想,這沒意思,只需享受生活,專注和命運將決定自己成為怎樣的球員。」史達寧於2015年由利物浦轉會曼城,至今各項賽事上陣252入105球,包括今季9次披甲有5球進帳。

其他報道:德甲|羅拔仔領拜仁贏國家打吡 今季數據完勝蜂兵夏蘭特

其他報道:菁英盃|安永佳再戴帽助傑志反勝 林嘉緯回巢流浪開齋未竟全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西布朗 曼城 利物浦 孫興慜 哈利卡尼 加里夫巴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