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占士連環圖賀拜登當選 傳考慮商業利益 轉軚贊成下月開季 (19:39)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塵埃落定,NBA球星勒邦占士難掩興奮,在社交網連環發文,一幅拜登封阻特朗普上籃的改圖,更引來網民熱話。而占士昨日在社交網不滿新季於下月22日揭幕,有ESPN記者今日聲稱他考慮商業效益,考慮如期上陣。

占士昨日在拜登領先之際,已在社交網感激黑人選民,今日再一連貼出多張圖片,其中一張原圖為他多年前一次封阻伊迪達拉上籃,結果拜登相片換於自己身上,阻止特朗普上籃入球「連任」。占士又上載拜登副手賀錦麗的照片,慶祝她成為美國首名黑人女副總統當選人。

下一個令這名洛杉磯湖人球星關心的事,當屬NBA新季開鑼日期。球員工會日前投票贊成新季於12月22日開鑼,占士昨日在社交網貼出圖片,不滿兩季之間只有71天休息。不過,ESPN分析員Brian Windhorst引述占士,表示他已改變初衷:「他最初是反對的,但考慮到商業效益,便改為支持。」然而他表示,不用期望35歲的占士會在首月上陣。

相關報道:美國大選|拜登勝選 桑德斯道賀:民主勝利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後備救巴塞 馬體會齊大勝上榜首 施蒙尼毋懼下場鬥地上最強

其他報道:日職|53歲三浦知良後備上陣遇恩尼斯達 19歲安永玲央助橫濱拆勝利船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洛杉磯湖人 湖人 勒邦占士 特朗普 拜登 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 賀錦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