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羅拔仔領拜仁贏國家打吡 今季數據完勝蜂兵夏蘭特 (18:31)

德甲今季首輪「國家打吡」今晨(8日)落幕,拜仁慕尼黑作客以3:2反勝多蒙特。兩代射手對壘各建一功,但年長12歲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以紀錄先贏一仗,成德甲史上首7輪入球最多一人。艾寧夏蘭特自言必須取得更多入球,才能助「蜜蜂兵團」趕上宿敵的水平。

德甲宿敵交鋒,亦是32歲的「羅拔仔」和20歲的夏蘭特互鬥射術之戰。主場出擊的多蒙特雖有馬高列奧斯先開紀錄,但優勢維持4分鐘便被阿拉巴扳平。是役為拜仁第300仗正式賽事上陣的「羅拔仔」,獻一射一傳成反勝功臣。蜂兵射手夏蘭特末段士哥,但浪費不少機會,更3次被吹罰越位,表現明顯較遜色,球隊亦是51年來首次連續兩季在主場的國家打吡敗陣。

「羅拔仔」為拜仁上陣300次狂轟259球,平均每場入0.89球。他至今在國家打吡累積24球,續成此大戰入球最多的球員,其中19球為拜仁射入,亦刷新自己保持的隊史紀錄。這名射手表現火熱,今季首7輪入11球,打破自己上季寫下的10球紀錄。

夏蘭特今年1月登陸德甲,鋒頭一時無兩,上陣21場入19球,而這項數據只在一人之下。「羅拔仔」成唯一一人在此期間比夏蘭特取得更多德甲入球(26球),今季各項數據亦完勝對方。

今季數據比併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32歲)vs.夏蘭特(20歲)

上陣:6 vs. 6

入球11 vs. 6

助攻4 vs. 2

場均射門5.2 vs. 3.5

場均關鍵傳球:1.2 vs. 1.3

傳球成功率84.4% vs. 71.3%

相關報道:日職|53歲三浦知良後備上陣遇恩尼斯達 19歲安永玲央助橫濱拆勝利船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後備救巴塞 馬體會齊大勝上榜首 施蒙尼毋懼下場鬥地上最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國家打吡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夏蘭特 拜仁慕尼黑 多蒙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