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職|53歲三浦知良後備上陣遇恩尼斯達 19歲安永玲央助橫濱拆勝利船 (17:26)

日職今日(8日)上演經典一幕,53歲「長青樹」三浦知良為FC橫濱後備上陣,再刷新日職上陣最年長紀錄,更與西班牙籍名將恩尼斯達同場較勁。兩大球星的對決,最終由19歲日籍新星安永玲央補時奠勝,成為絕殺神戶勝利船的關鍵。

FC橫濱經歷三連敗後,今日主場迎戰神戶勝利船。上場同樣敗陣的勝利船,續派「小白」恩尼斯達正選,客軍開賽9分鐘已由鄉家友太開紀錄,但2分鐘後被一美和成為橫濱扳平。兩軍其後陷入苦戰,橫濱再於87分鐘換入三浦,將自己保持的最年長上陣紀錄,改寫成53歲8個月又13日。

今季第2次於聯賽上陣的他未有入球,全場控球率達62%的的勝利船則在補時失守。橫濱小將安永玲央接應後備入替的瀨沼優司,為主隊建功以2:1奠勝。

FC橫濱「拆船」後,以27分排在14位。小白雖未能助勝利船返勝軌,但賽後與三浦知良惺惺相惜,一邊交談一邊步離球場。勝利船以36分排在11位,周三惡鬥「二哥」大阪飛腳。

相關報道:英超︱曼聯挫愛華頓止連敗 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 修咸頓首列隔夜榜首

其他報道:菁英盃|東方獲球迷見證 2:0挫愉園續居首 梁冠聰:打氣聲與髒話同樣親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日職 三浦知良 恩尼斯達 神戶勝利船 FC橫濱 安永玲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