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美斯後備救巴塞 馬體會齊大勝上榜首 施蒙尼毋懼下場鬥地上最強 (16:08)

巴塞隆拿昨晚(7日)於西甲主場迎戰貝迪斯,半場遭扳平後,由球王美斯入替當「救世主」,連入兩球助巴塞大勝5:2。馬德里體育會有祖奧菲歷斯「起孖」,以4:0大勝卡迪斯升上榜首,將在國際賽期後惡鬥「地上最強」,主帥施蒙尼為麾下減壓,強調並非爭標關鍵戰。

巴塞是役先收起美斯,改由基沙文領銜攻堅,奧士文尼迪比利在22分鐘先開紀錄,完半場前卻遭貝迪斯鋒將東尼沙拿比亞扳平。朗奴高文易邊後換入美斯,4分鐘後即起作用,他讓佐迪艾巴的傳中地波溜走,由基沙文射入空門成2:1。其後客隊守衛艾沙文迪護空門時犯手球,兩黃一紅被逐兼輸12碼,美斯操刀中鵠。這名阿根廷球王於82分鐘再入一球,加上柏迪「埋齋」鎖定5:2勝局。

巴塞結束近4場西甲不勝,重返勝軌,但18歲新星安素法迪賽後證實左膝半月板撕裂,將在未來數天決定治療方法,西班牙傳媒稱法迪或需長唞3至5個月。

至於馬體會由祖奧菲歷斯梅開二度,加上蘇亞雷斯和馬高斯洛蘭迪各建一功,淨勝卡迪斯4球,延續跨季23場西甲不敗走勢,兼力壓同分的皇家蘇斯達升榜首。被問及下仗(本月22日)迎戰對巴塞,施蒙尼認為並非爭標的關鍵戰,自信道:「我們不用靠這場比賽決定未來,還剩15天,我們必須等待,但不會偏離原來重心。」

相關報道:英超︱曼聯挫愛華頓止連敗 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 修咸頓首列隔夜榜首

其他報道:菁英盃|東方獲球迷見證 2:0挫愉園續居首 梁冠聰:打氣聲與髒話同樣親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祖奧菲歷斯 蘇亞雷斯 美斯 卡迪斯 貝迪斯 施蒙尼 朗奴高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