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挫愛華頓止連敗 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 修咸頓首列隔夜榜首 (22:37)

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今晚(7日)再次挺身而出,7分鐘內梅開二度,延續球隊作客強勢,以3:1反勝愛華頓,大大減輕領隊蘇斯克查的下台壓力;「拖肥」三連敗後,未能從今晨贏波的修咸頓手上重奪榜首。

曼聯過去一周經歷聯賽對阿仙奴及歐聯鬥巴沙克舒希的連敗,今晚後防在19分鐘亦連番犯錯而失守。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大腳開龍門球,卡維特利雲起跳二傳,班納特安尼斯奧推入禁區起腳射近柱,愛華頓憑這「三腳波」攻勢領先。惟傷癒的占士洛迪古斯疏於回防,費南迪斯25分鐘便由接應左路傳中頂入,7分鐘後再自己左路半傳半射中內柱彈入,助曼聯半場反超前。愛華頓下半場有停賽復出的盧卡斯迪治尼勁射中柱,未能扳平,曼聯補時更有卡雲尼攻入加盟後首球,終贏3:1。

曼聯全取3分亦令蘇斯克查可保住帥位多一段時間,他賽前稱:「這裏不是紙牌屋,不會因為一兩場敗仗而倒下。我們播了種,那棵樹仍在生長,有些球會確實會砍掉那棵樹,才想有否足夠灑水。」《天空體育》亦稱,曼聯高層一直無意易帥。至於中場保羅普巴昨續列後備,只在80分鐘入替桑馬達。擔任球評的名宿李奧費迪南認為,蘇帥對普巴已失去信心:「如果我是普巴便會想,領隊在受壓的情况下,需要即時改善表現,而我不在他心目中的最佳陣容內,這表示什麼呢?」

另外,修咸頓憑查阿當斯與史超活岩士唐各建一功,主場2:0輕取紐卡素,暫以得失球力壓上屆冠軍利物浦,成為英超28年歷史第29支榜首球隊。白禮頓則未能主場攻克般尼,以0:0言和,客軍7戰2分,仍未開齋。

其他報道:菁英盃|東方獲球迷見證  2:0挫愉園續居首  梁冠聰:打氣聲與髒話同樣親切

其他報道:西甲︱皇馬夏薩特偕卡斯米路確診 無緣作客華倫西亞 勢退出下周國際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愛華頓 蘇斯克查 般奴費南迪斯 占士洛迪古斯 保羅普巴 班納特安尼斯奧 拉舒福特 修咸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