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堅尼斥奧巴美揚直呼領隊名字 阿迪達稱不覺受冒犯 摩帥:卡尼不會插水 (22:00)

曼聯名宿堅尼日前表示,阿仙奴隊長奧巴美揚直呼領隊阿迪達的名字,是毫不尊重,但這名西班牙籍少帥明晨(6日)於歐霸B組迎戰莫迪前,回應稱不覺得被下屬冒犯。

盧多格德斯vs.熱刺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周四凌晨01:55直播

阿仙奴vs.莫迪 now643臺、有線616/656臺、MyTVsuper303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阿仙奴日前於英超作客挫曼聯,堅尼聽到奧巴美揚以米基爾(Mikel)稱呼阿迪達。堅尼說:「阿迪達是領隊、波士和領班,必須受尊重。不應是米基爾,他不是隊友。」阿迪達卻毫不介意:「我沒有特別想過這件事。我讓球員選擇,有些會稱呼我是波士或教練,看情况而定。雖然我是明白堅尼為何這樣說,可是我不覺得自己受到冒犯。」

J組次席球隊熱刺將作客包尾的盧多格德斯,主帥摩連奴回應哈利卡尼上場英超,被白禮頓中場拉爾拉拿侵犯博得12碼有插水之嫌:「你糊塗了。你可以談論一些曼聯、曼城、利物浦和車路士的球員,為何要談卡尼?究竟你是問得聰明抑或愚蠢?那是一次犯規,不要談卡尼。」

摩帥又稱利古朗因身體不適不會出征保加利亞,但強調這名西班牙籍守將並非確診新冠病毒。摩帥又稱,後衛奧里亞和中場拉美拿都會避戰。熱刺上場歐霸作客不敵安特衛普,暫排小組第2位,與第3的寧斯同得3分,安特衛普則以6分領前。

其他報道:港超|球迷苦候近10個月 周六起准入場觀戰菁英盃 座位限75%滿

其他報道:網球|34歲拿度累積1000勝認老 期待費達拿復出再爭高下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首天即掃2金 明日再衝擊2項亞洲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歐霸 阿仙奴 熱刺 哈利卡尼 阿迪達 奧巴美揚 堅尼 摩連奴 利古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