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美斯今季只獻3球12碼兼2助攻 C朗歐聯復出助攻莫拉達 領祖雲大捷 (19:00)

美斯今晨(5日)射入12碼,加上碧基頭槌建功,助巴塞隆拿於歐聯G組主場以2:1險勝有9個球員染疫缺陣的基輔戴拿模,賽後3戰全勝得9分續居榜首。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季於歐聯首次披甲,則助祖雲達斯大勝,續少巴塞3分。美斯今季歐聯及西甲共上陣9次,只曾四度主射極刑得手在聯賽貢獻兩助攻,與以往相比明顯走下坡。

第150次在歐戰上陣的美斯,甫開賽5分鐘博得12碼,親自射入開紀錄。65分鐘,碧基接應安素法迪傳中頂成2:0。雖然傷癒復出把關的門將達史特根在75分鐘失守,但巴塞終仍以2:1小勝。祖雲達斯則藉艾華路莫拉達,先後在7和60分鐘獲得古達度及C朗助攻梅開二度,加上保羅戴巴拿開齋及費倫斯華路士球員擺烏龍,作客以4:1凱旋。

C朗因早前染疫,上周中無緣與美斯交鋒,他今仗5射2中和有兩次關鍵傳送,不及美斯的6射4中和4次關鍵傳送,惟後者今季在歐聯及西甲分別入3個和1個12碼,在歐聯則有兩次助攻,而球隊聯賽6戰勝和負各二,只得8分排第12位,落後榜首皇家蘇斯達9分。巴塞教練朗奴高文說:「我為這勝仗高興,但球隊的表現要較這場佳。我們一定要進步,尤其是無球在腳的時候,我們這方面不太好。」碧基認為球隊戰意有改善,新兵和年輕球員能帶來動力,所以對前景樂觀。

相關報道:老馬蒙難︱馬拉當拿做移除腦部血凝塊手術 醫生:病情受控,改變生活保健康(有片)

此外,美斯祝福日前做過移除腦部血凝塊手術的阿根廷名宿馬拉當拿:「願你得到世界上所有的力量,我和我的家人都希望你盡快康復。」主診醫生盧基亦證實老馬康復順利:「他還會開玩笑,我很興奮,我很高興看到他這樣。」

相關報道:歐聯︱曼聯不敵歐聯新丁 名宿震怒 史高斯斥後防青訓級水平

其他報道:港超|球迷苦候近10個月 周六起准入場觀戰菁英盃 座位限75%滿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美斯 巴塞隆拿 C朗 祖雲達斯 馬拉當拿 碧基 朗奴高文 基輔戴拿模 保羅戴巴拿 艾華路莫拉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