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34歲拿度累積1000勝認老 期待費達拿復出再爭高下 (21:20)

西班牙「泥地王」拿度今晨(5日)於巴黎網球大師賽,取下職業生涯第1000場勝仗,成為史上第4人達此里程碑,與費達拿等名將看齊。34歲的他花18年達成壯舉後認老,但表示期待費達拿復出,再爭高下。

拿度今晨於巴黎大師賽男單32強,以盤數2:1反勝同胞費利斯安奴盧比斯,自2002年5月起累積男子職業賽(ATP)1000場勝仗,是繼美籍名宿蘭度及干納斯,以及其宿敵費達拿後的第4人。拿度上月中稱霸法國公開賽,這次是他一個月內兩次在巴黎創佳績,賽後笑言:「要贏夠1000場,需要很漫長的征戰日子,唯一負面的感覺,就是我真的老了。不過,這其實是值得開心,因為代表我打得不錯。」

拿度日前表示會出戰澳洲公開賽,兩施手術後正養傷的費達拿亦曾稱,明年初的澳網在其計劃內。拿度被問及與佐高域、費達拿「三大天王」的爭持,他稱:「老實說,我不太關心這類說法,現在我是史上最佳之一,亦期待費達拿復出,我亦能保持狀態,一同競爭。或者到大家都掛拍了,誰是最佳才有定論。」

其他報道:歐聯︱曼聯不敵歐聯新丁 名宿震怒 史高斯斥後防青訓級水平

其他報道:港超|球迷苦候近10個月 周六起准入場觀戰菁英盃 座位限75%滿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拿度 男單 費達拿 勝仗 佐高域 巴黎大師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