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曼聯不敵歐聯新丁 名宿震怒 史高斯斥後防青訓級水平 (17:44)

曼聯在歐聯H組首兩輪,擊敗巴黎聖日耳門及RB萊比錫兩支勁旅,但今晨(5日)作客被視為同組最弱的土其耳球隊巴沙克舒希,在後防「發夢」兩度犯錯下,以1:2不敵這支歐聯新丁,連同英超負阿仙奴後兩連敗。

曼聯今仗改由甸恩軒達臣把關,是他首次在歐聯上陣,但在12分鐘,曼聯全隊空群而出,隊長哈利馬古尼等4名後衛全在敵方禁區,無人回防下被對手長傳打反擊,曾效力車路士的前鋒丹巴巴亞無人看管下射成1:0。40分鐘,主隊中場杜魯斯在前場搶得桑馬達的腳下球傳予維斯卡,再次在無人看管下禁區勁射成2:0。完半場前,安東尼馬迪爾接應傳中追回一球,但曼聯換邊後換入卡雲尼、保羅普巴及格連活特,均未能製造太多具威脅的攻勢,終負1:2,吃下今季歐聯首場敗仗。

H組另一場,巴黎聖日耳門(PSG)作客RB萊比錫,縱有迪馬利亞先開紀錄,但此子其後射失12碼,被主隊於41及57分鐘入球反超前,加上兩將先後兩黃一紅被逐,餘下9人應戰以1:2落敗。曼聯仍以6分於H組榜首,同分的萊比錫緊隨,PSG及巴沙克舒希各得3分排第3及第4位。

就曼聯首個輸反擊的失球,名宿史高斯直斥這個犯錯,儼如10歲以下孩童踢的足球:「這完全是結構出錯,角球進攻時,正常理應有球員站在半場中線位置。如果這是球隊落後,在比賽最後1分鐘發生的漏洞,還可以理解,但現在並不是,這個失球令人非常尷尬。」曼聯中堅名宿里奧費迪南也在社交網撰文,配上怒火同莫名其妙的表情符號:「我希望有人會因此而在更衣室發火。」

相關報道:老馬蒙難︱馬拉當拿做移除腦部血凝塊手術 醫生:病情受控,改變生活保健康(有片)

相關報道:賽車丨澳門大賽車公布賽程 3日演5賽事 電單車賽破天荒停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足球 曼聯 巴沙克舒希 哈利馬古尼 分組賽 丹巴巴亞 史高斯 防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