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萊比錫迎殘陣PSG誓復仇 基輔戴拿模爆疫後照鬥巴塞 (20:54)

歐聯明晨(5日)舉行H組賽事,巴黎聖日耳門(PSG)在兩大射手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缺陣下,惡鬥佔主場之利的RB萊比錫。主隊少帥拿高斯文直指這次交鋒「絕非壞時刻」,力求一吐上屆4強大敗出局的烏氣。

RB萊比錫vs.巴黎聖日耳門 now646台、有線601/661台 明晨4:00直播

PSG上屆歐聯4強以3:0淘汰萊比錫,時隔不足3個月再碰頭,卻飽受傷兵問題困擾,是役有射手尼馬、麥巴比、莫路伊卡迪,以及進攻中場達斯拿因傷缺陣,或有助萊比錫在此「死亡之組」搶分。萊比錫主帥拿高斯文賽前顯得甚為自信,表示:「這絕非壞時刻。不過我們也有傷兵,這在所有球隊都很正常。」拿高斯文又指去夏由PSG來效的尼干古,對舊東家非常熟悉。

至於同組的曼聯出征土耳其鬥巴沙克舒希,隊長哈利馬古尼反駁球會名宿堅尼批評球隊缺領袖,表示:「球隊有很多領袖,我是隊長,身邊亦不乏擁領導才能的人。」

此外,G組的基輔戴拿模爆出9將染疫後,包括6名梯隊小將在內的大軍昨通過病毒檢測,明晨(5日)如期作客有門將達史特根勢可復出的小組榜首的巴塞隆拿,同處G組的祖雲達斯則將作客第4檔次的匈牙利球隊費倫斯華路士。

相關報道:歐聯︱利物浦炒阿特蘭大 祖達代法明奴正選戴帽 高普:沒有幸福的煩惱(附精華)

相關報道:歐聯︱羅拔仔入第70球領拜仁凱旋 蘇亞雷斯疑偷睇VAR領黃(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足球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RB萊比錫 拿高斯文 曼聯 巴沙克舒希 哈利馬古尼 堅尼 基輔戴拿模 巴塞隆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