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羅拔仔入第70球領拜仁凱旋 蘇亞雷斯疑偷睇VAR領黃(附精華) (16:47)

位處A組的歐聯衛冕之師拜仁慕尼黑,今晨第3輪賽事作客薩爾斯堡延續強勢,憑當家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羅拔仔)在歐聯累積攻入70球,以6:2大勝對手,3戰全勝高踞榜首;同組的馬德里體育會作客遭莫斯科火車頭賽和1:1,射手蘇亞雷斯上半場在球證翻看視像裁判(VAR)片段時,疑因從後偷看領黃。

拜仁是役開賽4分鐘便失守,但羅拔仔其後建功扳平。這名波蘭隊射手其後再有進帳,在歐聯累積入70球,是繼魯爾、基斯坦奴朗拿度及美斯後第4人。隊友基拿比、謝路美保定、利萊辛尼及盧卡斯靴南迪斯其後也建功,最終拜仁以6:2大勝亦有日籍射手奧川雅破網的薩爾斯堡。拜仁賽後3戰全勝得9分獨佔鰲頭,今仗4個入球在最後15分鐘取得,更是歐聯史上首次。拜仁體育總監沙歷咸美斯賽後確認,球會已為拒絕續約但今仗擔正的阿拉巴離隊做好準備,英國傳媒指這名奧地利國腳獲利物浦垂青。

至於賽前宣布簽入華倫西亞中場干度比亞的馬體會,同日作客莫斯科火車頭憑荷西基文尼斯建功先拔頭籌,但主隊靠安東米蘭卓克操刀極刑得手,以1:1逼和對手,和氣收場。馬體會射手蘇亞雷斯,疑在球證就判決12碼翻看VAR片段時從後偷看螢幕,被發現後領黃。

相關報道:英超︱奧斯爾傳因撐新疆維族而被棄 阿迪達否認 雲格質疑非體育考量

其他報道:美國大選|奧巴馬為拜登助選不忘打波 3分一擊即中藉機拉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足球 拜仁慕尼黑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基拿比 利萊辛尼 莫斯科火車頭 薩爾斯堡 阿拉巴 馬德里體育會 蘇亞雷斯 荷西基文尼斯 安東米蘭卓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