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阿積士基輔戴拿模賽前齊爆疫 缺逾10球員殘陣出征 (22:46)

荷甲勁旅阿積士周三凌晨(4日)於歐聯D組作客丹麥球隊米迪蘭特前夕爆疫,球隊多達11名球員確診新冠病毒無緣出征,只能殘陣迎戰,17人大軍更只得一名3號門將、年僅20歲的舒靴賓把關。阿積士現於D組2戰1和1負未開齋,若今仗再有閃失,出線形勢將更水深火熱。

米迪蘭特vs.阿積士 周三凌晨04:00開賽

巴塞隆拿vs.基輔戴拿模  now644台、有線603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阿積士宣布,有11名球員在新冠病毒檢測中呈陽性,作客米迪蘭特一戰只有17名球員前往丹麥,球會未有公布確診球員名單,但17人大軍名單缺少了門將奧拿拿、中場卡拉臣及杜辛泰迪治等三線前中後主力。由於後備門將史基倫堡亦未有隨隊,今仗大軍只得一名門將,只能由年僅20歲的3號門將舒靴賓把關。其餘主力如拉辛拿查奧爾、戴利白蘭特和老將亨特拉爾則仍有隨隊。

另邊廂,基輔戴拿模周四凌晨(5日)於歐聯G組作客巴塞隆拿前亦爆疫,至少13名一隊球員缺陣,當中9人感染新冠病毒,最終僅得19人大軍隨隊出征,有6人更是梯隊小將。

這支烏克蘭超聯班霸賽前證實,有多名球員確診無法赴魯營球場,據報包括前鋒薜達舒維利、中場巴路達及加馬殊,助教卡拉斯同樣染疫;正、副選門將早前已確診,仍在隔離,跟阿積士同病相憐。

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基輔戴拿模現只得13名一隊球員出征,球隊抵埗後正接受最新一輪檢測,若再有一隊球員確診,將無法符合歐洲足協規定,一場比賽最少有13名一隊球員的要求,令賽事需要延期。

相關報道:游泳|港將何詩蓓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躍升史上第六快女飛魚

其他報道:美國大選|奧巴馬為拜登助選不忘打波 3分一擊即中藉機拉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阿積士 基輔戴拿模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