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刷新200自亞洲紀錄 膺史上第五快女飛魚 擸5金獲今站MVP (14:16)

港隊「飛魚」何詩蓓今晨(3日)於國際游泳聯賽(ISL)第6站,再打破短池2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進佔史上第五快女將,終以5金成為今站最佳泳手(MVP)。

23歲的何詩蓓昨日於接力首棒,推前自己的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今日再戰100米自由泳單項以51.30秒奪金。雖未再刷新紀錄,但狀態大勇的她轉戰200米自由泳,再以1分51.42秒再奪金牌,刷新自己兩周前做出的亞洲紀錄。

在瑞典隊星級隊友施約唐因背傷缺陣下,何詩蓓擔大旗再戰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再助Energy Standrad泳隊奪得金牌,兩天終以5金謝幕,同時成為此站最佳泳手,共奪走2萬美元(約15.5萬港元獎金)。

相關報道:游泳|港將何詩蓓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躍升史上第六快女飛魚

其他報道:美國大選|奧巴馬為拜登助選不忘打波 3分一擊即中藉機拉票

相關字詞﹕何詩蓓 國際游泳聯賽 港隊 自由泳 亞洲紀錄 編輯推介 體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