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本地足球|港超日內公布餘下賽程 港甲等業餘聯賽本月中起展開 (20:22)

今季港超餘下賽程,據悉將於日內正式公布,有傳聯賽將於本月21日展開,至於甲至丙組的業餘聯賽,亦於本月中起陸續展開。

今季港超在上月24日起至本月11日,率先舉行菁英盃分組賽,據悉下周末會繼續安排菁英盃賽事,聯賽揭幕戰於本月21日展開。而香港足球總會已向政府申請有限度開放球迷入場,但仍有待政府批准。

至於甲至丙組的業餘聯賽,消息指丙組於本月15日率先開始,緊接為甲組及乙組,分別於本月22日及29日展開新季。今季港超只餘8隊參賽後,有不少退役港將或失業兵轉戰甲組,其中首輪賽事東區對深水埗,前者傳有兩大港足名將陳偉豪及陳肇麒加盟。陳偉豪接受本報查詢時確認此事,新季將效力東區,陳肇麒則回覆:「大機會,未確定。」深水埗則有嚴啟華、梁星耀和許嘉樂等上季港超球員來投。

港超方面,愉園繼續積極增兵,今午(2日)落實簽入尼日利亞前小國腳艾迪比帝,將穿上14號球衣,並繼上周中簽入的羅拔奧圖後,第2名尼日利亞籍的非洲兵加盟「快活谷」。27歲的艾迪比帝司職前鋒,效力過多支尼日利亞超聯球隊,年少時入選過該國U17、U20及U23國家隊,並曾在安哥拉及北塞浦路斯落班,其中效力安哥拉軍部球隊「八月一日」時,曾協助球隊晉身非洲冠軍聯賽4強。他亦繼曾至孝、米基爾、曼聯前青訓中場查理史葛、羅拔奧圖後,「快活谷」簽入的第5名新兵。愉園表示,查理史葛及艾迪比帝均符合「超級外援」的註冊條件,但最終仍需待足總定奪。

其他報道:菁英盃|曼聯前青訓中場首披甲 助愉園2:0挫晉峰 壓過東方升榜首

其他報道:游泳|港將何詩蓓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躍升史上第六快女飛魚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港甲 東區 陳偉豪 陳肇麒 愉園 深水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