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7年零166天等待 巴利再為熱刺於英超入球兼奠勝 摩連奴:想看皇馬網頁會說什麼 (18:29)

由皇家馬德里外借重返熱刺的加里夫巴利,今晨(2日)在英超後備入替僅3分鐘頭槌奠勝,協助球隊主場以2:1險勝白禮頓,賽後7戰14分升上第2位,僅落後榜首的利物浦2分。這名威爾斯隊球星相隔7年零166天後攻入回歸英超的第一球。賽後領隊摩連奴更戲言,有空會上皇馬官網看看對方會就這個入球有什麼看法。

熱刺在上周中歐霸分組賽意外地作客不敵安德衛普,今晨重返英超主場迎白禮頓,憑隊長哈利卡尼射入12碼先開紀錄,縱一度被客軍後衛蘭普堤扳平,但加里夫巴利於下半場70分鐘上陣,並於3分鐘後接應師弟利古朗的傳送頭槌破網,攻入重返英超後首個入球,協助熱刺險勝2:1全取3分。

這名31歲球星除了打破逾9個月的入球荒,對上一次在英超為熱刺入球,已是2013年5月對新特蘭的比賽,回巢後經過聯賽及歐霸賽事上陣第4場後終開齋,賽後他也難掩興奮之情:「穿上熱刺球衣再次入球的感覺很好,只可惜在場沒有球迷,很希望跟大家分享這一刻。」

皇馬早前僅以44字聲明宣布外借昔日的奪標功臣巴利,今仗賽後摩連奴更替愛將嘲諷「銀河艦隊」:「巴利值得取得入球,如果我有5分鐘,我會用手機瀏覽皇馬的網頁,看看他們會說什麼。」

其他報道:英超|蘇斯克查領軍曼聯第100仗寫不光彩紀錄 1球負阿仙奴平7年前最差開季

其他報道:足球|韓日兩大名將掛靴 李同國煞科戰後榮休 中村憲剛季後引退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熱刺 加里夫巴利 大聖 摩連奴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