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大衛施華取重返西甲首球 領皇家蘇斯達4連勝排榜首(附精華) (19:13)

皇家蘇斯達今晨於西甲由名將大衛施華先開紀錄,最終作客以4:1大勝切爾達,聯賽4連勝後,續以1分力壓踢少1場的皇家馬德里居首。

開季表現不穩的皇家蘇斯達,踏入10月表現回勇,除了上周中歐聯僅負拿玻里外,其餘各項賽事4場全勝且僅失1球,今晨作客近况不濟的切爾達,有今夏由曼城重返西甲賽場的大衛施華於24分鐘先開紀錄,是他個人11年來再於西甲取得「士哥」。球隊及後由奧耶沙巴爾於34分鐘拉開比數,加上韋利安荷西下半場梅開二度,終以4:1大勝而回,聯賽4連勝後,以8戰5勝2和1負戰績,續以1分力壓踢少1場的皇家馬德里居首。

另外,據報曾盛傳有意重返巴塞隆拿的巴西隊球星尼馬,近期已改變主意,決定與巴黎聖日耳門(PSG)洽談續約事宜。這名28歲前鋒於2017年夏天,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由巴塞轉投PSG,合約將於2022年6月到期的他,此前一直未有續約消息,外界曾預料他未來或會重返巴塞,再與美斯合作。

其他報道:英超|蘇斯克查領軍曼聯第100仗寫不光彩紀錄 1球負阿仙奴平7年前最差開季

其他報道:游泳|港將何詩蓓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躍升史上第六快女飛魚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大衛施華 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 尼馬 巴黎聖日耳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