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港將何詩蓓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躍升史上第六快女飛魚 (08:15)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休息兩周重新出發,於香港時間今晨(11月2日)再戰國際游泳聯賽(ISL),首擊即刷新自己保持的短池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更躍升此項史上第六快的女泳手。她明日(11月3日)轉戰次天賽事,有望再推前紀錄。

上周六(10月31日)滿23歲的港隊泳將何詩蓓,兩周前於匈牙利舉行的ISL連破亞洲紀錄,其後於訓練中度過生日。她今晨續代表Energy Standard泳隊出戰ISL第6站,於女子4x100米自由泳首棒游出51.14秒,伙隊友以3分29.08秒奪金。她藉首棒推前上站做出的51.38秒亞洲紀錄,時間距離短池世界紀錄慢0.89秒,但足以令她躍升3級成為短池100自史上第六快泳手,成績只待國際泳聯認可。

何詩蓓其後於400米自由泳做出3分58.75秒,則以17秒之差未破自己上站刷新的香港紀錄,但仍添得金牌。已奪東京奧運資格的她,藉今仗與世界級泳手交鋒,為明夏衝牌寓戰於操。她上站已連破100及2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今日尚會出戰這兩項個人賽,有望再突破。

相關字詞﹕何詩蓓 國際游泳聯賽 港隊 自由泳 亞洲紀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