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染疫康復首擊即當救星 梅開二度助祖雲達斯返勝軌 (00:01)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戰勝新冠病毒,昨晚(1日)復出後備上陣3分鐘即扮演救星,梅開二度領軍以4:1擊敗「升班馬」史柏斯亞,重返勝軌。39歲老將伊巴謙莫域亦獻出倒掛絕殺,助AC米蘭坐穩榜首。

祖雲達斯有艾華路莫拉達開紀錄,但32分鐘即被扳平。C朗染疫19天後,前天病毒檢測終呈陰性,昨早僅操練一課,便於今仗56分鐘後備入替保羅戴巴拿,再在3分鐘後接應莫拉達助攻,為「老婦人」以2:1再次領先。法國隊中場拉比奧特在8分鐘後再下一城,加上C朗射入12碼,奠定4:1勝局,暫時3勝3和續不敗。

而AC米蘭昨晚作客烏甸尼斯,憑伊巴謙莫域先助攻,被追平後再於83分鐘倒掛絕殺對手,以2:1險勝,聯賽5勝1和續居首,領先暫升次席的祖雲達斯4分。而拉素補時連入兩球,作客以4:3反勝拖連奴。

其他報道:三獅名宿|83歲卜比查爾頓患認知障礙症 1966年世盃冠軍功臣再傳壞消息

其他報道:菁英盃|曼聯前青訓中場首披甲 助愉園2:0挫晉峰 壓過東方升榜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復出 祖雲達斯 伊巴謙莫域 AC米蘭 意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