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女足|吳卓蔚首為台中藍鯨正選 反勝闖木蘭盃決賽 為逾7個月來首戰興奮 (22:45)

香港女足門神吳卓蔚(阿Mi)首次代表台中藍鯨正選登場,今午(31日)在台灣木蘭聯賽盃4強落後下以2:1反勝台北熊讚,下周六於決賽大戰宿敵花蓮。

23歲的吳卓蔚抵達台中兩個月後,今午在木蘭聯賽盃穿上藍鯨的黑色門將球衣粉墨登場,在花蓮縣立田徑場面對聯賽季軍台北熊讚,藍鯨於上半場攻勢佔優,但戰至61分鐘,吳卓蔚被熊讚前鋒梁凱柔一次半傳半射笠死先失手,但藍鯨尾段反撲,結果憑今季聯賽神射手包欣玄於80分鐘博得12碼,並親自操刀扳平,加上粘菁云於1分鐘後再下一城,終反勝2:1,晉身下周六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決賽,對手將是今季聯賽冠軍花蓮。主場出擊的花蓮在4強以3:2反勝桃園國際。

阿Mi賽後表示,今仗是她自3月代表香港女足出戰土耳其盃後首場比賽,逾7個月沒正式比賽,對能夠落場感到興奮:「今次是第一次在台灣正式比賽,覺得自己表現未夠好,要更加好!例如可再跟隊友在場上加強溝通,希望之後透過訓練繼續改善。」她又透露,門將教練張博翔賽後亦提點她,比賽時有一兩次用球可再果斷點。

其他報道:女足|港女足門神吳卓蔚明午迎赴台首戰 回復九成狀態勢助藍鯨晉決賽

其他報道:菁英盃︱胡晉銘偕陳曉鋒建功 飛馬換血後開齋 理文和傑志續居首

相關字詞﹕體育 吳卓蔚 台灣木蘭聯賽 木蘭聯賽盃 編輯推介 女足 港腳 門將 台中藍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