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桌球|希堅斯第11次打出147 追平亨特利自認夠運 (19:12)

蘇格蘭籍桌球手希堅斯昨晚(30日)於冠軍聯賽第3輪,打出職業生涯第11次一棒147度,追平剛復出的一代名將亨特利,較「火箭」奧蘇利雲少4次。雖然他不敵威爾遜無緣決賽,但衝擊147時,吸引特林普與施比停戰,駐足電視機前觀賞,自己卻笑言多得幸運之神眷顧。

希堅斯對戰威爾遜在分組賽對戰,前者以一棒147度奠勝,以局數3:1勝出,但局差不及對方,失落決賽席位。不過,他憑147滿分搶盡風頭,當時在比賽的施比與特林普,亦暫時停戰走到直播電視機前,見證希堅斯達成壯舉時更興奮鼓掌。

45歲的希堅斯征戰職業球壇28年,歷來11次打出一棒147度,追平「桌球皇帝」亨特利,只落後火箭4次;多年來則799次打出一棒過百。不過,希堅斯笑稱:「這是不錯的一棒,但我確有很多次出Cue,都是符碌打入袋口。」

特林普其後與威爾遜合演決賽,後者以局數3:1取勝,結束今年排名賽決賽三連敗的走勢,亦是他的第4個排名賽冠軍。

其他報道:意甲|C朗染疫19天終痊癒 明晚勢復出助祖雲爭返勝軌

其他報道:田徑|測試賽疫下重啟 港將隔線起跑 黃卓熙偕梁筠宜膺男女飛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 希堅斯 冠軍聯賽 特林普 威爾遜 施比 亨特利 火箭 奧蘇利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