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染疫19天終痊癒 明晚勢復出助祖雲爭返勝軌 (18:11)

染疫19日,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終在病毒檢測呈陰性,明晚(11月1日)作客史柏斯亞的聯賽料將復出。不過,意甲疫情未平,帕爾馬兩將出征國際米蘭前,兩名球員再感染新冠病毒,拖連奴班主亦告確診。

經歷意甲兩連和的祖雲達斯,明晚對史柏斯亞前迎來好消息,球會今晨宣布C朗抗疫19天後,終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結束家居隔離歸隊。C朗本月為葡萄牙隊出戰歐洲國家聯賽時確診,因此錯過3場聯賽及一場歐聯分組賽。祖雲達斯在此4仗僅1勝2和1負,此仗料有C朗復出候命,誓挫「升班馬」史柏斯亞求返勝軌。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葡萄牙足總宣布C朗確診 即時退隊隔離

此外,帕爾馬兩名球員在最新一輪檢測呈陽性,沒出現病徵,正被隔離,明晨無緣作客國際米蘭。球會聲明指二人均曾染疫,如今再受感染。另拖連奴班主Urbano Cairo亦確診,目前在米蘭留醫,據報情况良好。

其他報道:田徑|測試賽疫下重啟 港將隔線起跑 黃卓熙偕梁筠宜膺男女飛人

其他報道:衝出香港|傑志小將巴拉克與陳晉一 獲邀將赴克羅地亞班霸試訓兩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祖雲達斯 史柏斯亞 新冠肺炎 帕爾馬 拖連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