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冰人伙祖雲拿斯明年續留愛快羅密歐 米克舒密加勢投哈斯 (23:04)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車隊愛快羅密歐賽前公布,明年除續以蘇巴車隊的牌照作賽,亦維持現有車手陣容。41歲「冰人」雷干倫將第19年出賽,伙拍祖雲拿斯,意味F2的米克舒密加極可能加盟哈斯車隊。

雷干倫本月在德國艾菲爾站打破舒密加的最多出賽紀錄,上場在葡萄牙站亦有不俗演出,只因愛快戰車性能一般而未能搶分。「冰人」表示自己的熱情仍在:「愛快不只是一支車隊,更像是第2個家,有很多人在我初登F1之時已認識,仍在奮鬥,令我有動力繼續下去。」這名芬蘭籍車手早年只作賽過23場低組別方程式賽事,便被愛快的前身蘇巴看中,2001年登陸F1,曾效麥拿侖、法拉利及蓮花,亦轉戰過拉力賽,於2007年以1分之微擊敗咸美頓,成為世界冠軍。

26歲的祖雲拿斯則會第3季全職鬥F1,令下季F1只餘5個車手位置未決定,盛傳哈斯將以佩雷斯伙米克舒密加出戰,威廉士昨亦落實保留平治青訓羅素。紅牛及艾法托利的第2席之爭則仍未明朗。

F1本周將上演艾米利亞羅曼尼亞站,是14年來首次在已故車神冼拿陣亡之地——意大利伊莫拉賽車場比賽,將首次壓縮比賽周末至兩日,明日接連完成練習賽及排位賽。

其他報道:衝出香港|傑志小將巴拉克與陳晉一 獲邀將赴克羅地亞班霸試訓兩周

其他報道:歐霸︱半力熱刺敗走比利時 摩連奴:今仗令未來調兵遣將變易(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哈斯 愛快羅密歐 冰人 雷干倫 米克舒密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