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新會長候選人爭取哥帥偕沙維小白回巢 稱助巴塞重拾光輝及美斯留隊 (19:59)

巴杜姆日前辭去巴塞隆拿會長一職後,競選新任會長候選人之一的域陀方治(Victor Font)稱,會爭取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名宿沙維及「小白」恩尼斯達等回巢,協助球隊重拾光輝,又相信此舉有助今夏欲離開的美斯留隊。

域陀方治說:「大部分職業球員生涯取得成就的名宿,往後都會是母會球迷,而且深愛球會,就像哥迪奧拿、沙維、恩尼斯達及佩奧爾,但他們目前全不在這裏工作。我們需要帶他們回來,確保實踐一個非常具競爭力的計劃。」域陀方治續指出,美斯是上述計劃的一部分,「毫無疑問,球會領袖級人物回歸,這件事(美斯留隊)便可達成」。

相關報道:巴塞|巴杜姆涉三宗罪被評「史上最差」會長 逾萬會員聯署促成不信任投票

巴塞過去3場西甲只獲1分,現5戰得7分,少多踢兩場的一哥皇家蘇斯達7分,明晚作客艾拉維斯將有中堅碧基復出,今夏做過膝部手術的門將達史特根,則或可今季首次上陣。

皇家馬德里同日迎戰有鋒將岡崎慎司因傷缺陣的升班馬侯爾斯卡前,前鋒賓施馬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疑練習期間冰釋前嫌。據報前者日前歐聯作客慕遜加柏時,曾要求另一隊友勿傳球予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皇馬以6戰得13分排次席。

其他報道:衝出香港|傑志小將巴拉克與陳晉一 獲邀將赴克羅地亞班霸試訓兩周

其他報道:歐霸︱半力熱刺敗走比利時 摩連奴:今仗令未來調兵遣將變易(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巴杜姆 會長 域陀方治 哥迪奧拿 沙維 恩尼斯達 佩奧爾 美斯 皇家馬德里 史特根 賓施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