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半力熱刺敗走比利時 摩連奴:今仗令未來調兵遣將變易(附精華) (17:18)

歐霸今晨(30日)完成次輪分組賽,近况不俗的熱刺以副選出擊下,最終1球敗走比利時安特衛普。主帥摩連奴賽後稱今仗「令未來的調兵遣將變得容易」,暗示一眾後備兵勢再被打入冷宮。

熱刺今仗半場落後1球,易邊後連續換出4人,包括中場迪利阿里,加里夫巴利亦在59分鐘被哈利卡尼入替,但後者連同孫興慜等落場後,仍未能平反敗局,令安特衛普意外兩戰全勝,排J組榜首。

熱刺則自英超揭幕戰後首度敗陣,摩連奴賽後說:「我想半場換走11個人,請責怪我,因為我決定誰上陣的。我也承認今場令我更認清一些事,有助我未來做決定。」他又上載一張在隊巴上的照片,寫道:「差勁的表現反映在賽果上,希望每個人都如我一樣感到失望。早上11時有練習。」

 
 
 
 
 
 
 
 
 
 
 
 
 

Bad perfomances deserve bad results. Hope everyone in this bus is as upset as I am. Tomorow 11 AM training.

Jose Mourinho(@josemourin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組的阿仙奴則主場3:0大勝愛爾蘭的鄧達克,但埋齋的尼高拉斯比比其餘時間表現乏善足陳,領隊阿迪達稱會幫對方發揮更穩定。客軍全場未曾犯規,則創下歐霸紀錄。G組的李斯特城亦獲兩連勝,但在AEK雅典凱旋前,確認翼衛卡斯泰尼腿筋受傷,需養傷至國際賽後。

今晨除熱刺及皇家蘇斯達爆冷落敗,C組利華古遜亦10人應戰下,作客1球不敵布拉格斯巴達,開季首逢敗績,主帥保斯及門將哈迪奇齊批評翼鋒比拿拉比22分鐘的犯規無謂。K組飛燕諾則主場1:4慘負奧地利代表禾夫斯貝加。

其他報道:意甲|沙利正式與祖雲達斯分手   將接掌費倫天拿   國米盧卡古受傷難鬥皇馬

其他報道:衝出香港|傑志小將巴拉克與陳晉一 獲邀將赴克羅地亞班霸試訓兩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歐霸 熱刺 安特衛普 摩連奴 阿仙奴 李斯特城 利華古遜 飛燕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