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沙利正式與祖雲達斯分手 將接掌費倫天拿 國米盧卡古受傷難鬥皇馬 (14:47)

意大利傳媒報道,祖雲達斯與前帥沙利終解決合約糾紛,今日(30日)將正式宣布結束僱傭關係,沙利接掌另一意甲球會費倫天拿。

沙利去年加盟祖雲,今季開季前被派路取代,但與祖雲仍有兩年合約未完成。《都靈體育報》及《意大利天空體育》指,雙方就解約一事各讓一步,沙利只會領取今季的600萬歐元(約5500萬港元)薪金作賠償。費倫天拿會聘請這名60歲教練,解僱季初領軍戰績一般的艾捷尼。

另外,國際米蘭公布,射手盧卡古在歐聯分組賽對薩克達一仗大腿受傷,後日凌晨對帕爾馬的聯賽缺陣,下周於歐聯大戰皇家馬德里時亦上陣成疑。

拿玻里隊長恩斯治尼亦在今晨歐霸掛彩,但球隊憑保列坦奴入球,作客以1:0小勝皇家蘇斯達,前鋒域陀奧森漢下場將停賽。AC米蘭亦於主場以3:0大勝布拉格斯巴達,但羅馬主場被索菲亞中央陸軍悶和0:0。

其他報道: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疫下出征 下周提前出發 攜模擬器隔離期間練車

其他報道:歐聯︱美斯傳射居功領巴塞派兩蛋 獲讚魔術師及哈利波特 祖雲新帥派路首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歐霸 祖雲達斯 沙利 費倫天拿 國際米蘭 盧卡古 拿玻里 恩斯治尼 AC米蘭 羅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