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阿仙奴迎鄧達克 阿迪達拒怪責奧巴啞火 悔未將19歲新星守將納入大軍 (23:35)

阿仙奴過去一個月諸事不順,射手奧巴美揚入球寥寥外,後防傷兵問題亦嚴重,領隊阿迪達更在明晨(30號)歐霸B組次仗主場迎戰鄧達克前,甚至後悔未有將19歲的法國籍守將威廉沙列巴納入這賽事的大軍內。

阿仙奴vs.鄧達克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 明晨04:00直播

阿仙奴開季英超及聯賽盃三連勝後,表現跌跌碰碰,連同歐霸共6仗錄得3勝3負,而落敗3仗均是聯賽,對手先次是利物浦、曼城及李斯特城,也導致排名跌至第11位。奧巴美揚除了開前的社區盾建功外,則只曾在開咧戰勝富咸,以及歐霸對維也納迅速各入一球,對此阿迪達並沒怪責對方,只稱「兵工廠」製造入球機會不少,卻總失諸交臂。

阿仙奴屋漏偏逢連夜雨,近期後防傷兵湧現,大衛雷斯、洛賀丁、哥林張伯斯及柏保路馬尼,俱無緣迎戰鄧達克,而早前沒有將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和威廉沙列巴納入歐霸大軍內,更令阿迪達後悔不已:「由於我們曾有很多健康的中堅,所以威廉沙列巴未有入選,現在成為傷害。」阿迪達又稱讚去季被借至法甲球會聖伊天的威廉沙列巴,「他已增強信心,英文改善了,越來越明白指示」。料威廉沙列巴將在英超「地標」,而且上陣機會將會增加。此外,翼鋒韋利安在避戰歐霸及英超各一仗後,此役有望復出。

其他報道: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疫下出征 下周提前出發 攜模擬器隔離期間練車

其他報道:歐聯︱美斯傳射居功領巴塞派兩蛋 獲讚魔術師及哈利波特 祖雲新帥派路首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阿仙奴 奧巴美揚 鄧達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