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莫利料日內上任76人籃球事務部總裁 NBA公布去季收入跌一成 (19:30)

早前離任侯斯頓火箭總經理職務的莫利(Daryl Morey),據報將獲費城76人聘為籃球事務部總裁,會方將於日內正式公布消息。另外,NBA去季經歷疫情及內地杯葛減少贊助下,按年總收入減少10%。

去年10月,時任火箭總經理的莫利因公開支持香港反修例運動,令NBA被內地杯葛,來自當地的贊助大減,而一度禁播NBA的中央電視台,直至本月初的NBA總決賽第5戰才告解禁。至於事件主角的莫利,早前則以增取更多時間陪伴家人為由,辭去火箭總經理一職,結束雙方長達14年賓主關係。不過事隔不足兩周,據報東岸實力份子76人,將委任對方為籃球事務部總裁,變相升職。該會目前總經理為名宿白蘭特,主帥則為上任不久的名帥李華士。

至於NBA經歷疫情及內地杯葛減少贊助下,最新公布的去季總收入為83億美元(約643.2億港元),按年減少10%。

另外,效力多倫多速龍的小將泰隆斯戴維斯,日前於紐約市涉毆打女友被捕,會方表示正了解事件。

其他報道: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疫下出征 下周提前出發 攜模擬器隔離期間練車

其他報道:歐聯︱美斯傳射居功領巴塞派兩蛋 獲讚魔術師及哈利波特 祖雲新帥派路首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76人 莫利 火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