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美斯傳射居功領巴塞派兩蛋 獲讚魔術師及哈利波特 祖雲新帥派路首敗 (16:46)

美斯先助攻後射入12碼,令有巴杜姆昨辭任會長的巴塞隆拿,今晨歐聯G組次輪,作客以2:0輕取有艾華路莫拉達三度「食詐糊」的祖雲達斯,並令後者教練派路首嘗敗績。巴塞賽後兩戰兩勝得6分,續得3分的祖雲排次席,同組費倫斯華路士主場打和基輔戴拿模2:2後,各得1分。

祖雲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確診新冠病毒缺陣;巴塞隆拿亦有菲臘比古天奴避戰,改由美斯擔任進攻中場,而基沙文則掛帥,右翼是奧士文尼迪比利,倒戈中場比真歷則擔正,但鋒將安素法迪先列後備。

14分鐘,迪比利接應美斯傳球,個人「騷牢」後射入,令球隊以1球領前上半場。巴塞教練朗奴高文下半場先後以布斯基斯及安素法迪,入替朗奴阿拿奧祖和迪比利,而敵帥派路其後調入韋斯頓麥堅尼、貝拿迪斯治及倒戈的艾法美路,卻在85分鐘有守將美列迪美羅「兩黃一紅」,更在完場前被安素法迪軵得12碼,由美斯一針見血,助「地上最強」兩連捷。值得一提的是,祖雲的艾華路莫拉達在15、30和55分鐘曾建功,卻因越位而全判入球無效。總計這名由馬德里體育會回巢的箭頭今年已11次「食詐糊」。

美斯今仗交出全場最多的4次攻門及5次關鍵傳送,而109次觸球僅少最多的隊友左閘佐迪艾巴兩次,獲祖雲名宿維埃里稱讚是球壇魔術師及哈利波特。朗奴高文則形容球隊此役表現是今季最好。初嘗敗績的派路則坦言:「我們的球員經驗不及對手,但落敗有助球隊成長。我們仍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隊。」

相關報道:歐聯︱C朗病毒檢測續呈陽 無緣鬥美斯 莫拉達勢領祖雲抗巴塞 

其他報道:奧運|百米跑世界冠軍買聖誕禮物惹禍 三度錯過藥檢 禁賽兩年無緣東奧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聯 祖雲達斯 巴塞隆拿 編輯推介 美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拿度 C朗 艾華路莫拉達 派路 朗奴高文 巴杜姆 奧士文尼迪比利 基沙文 歐聯分組賽 安素法迪 美列迪美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