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菁英盃︱艾華頓「戴帽」 小將王力威起孖 東方雨戰挫晉峰開齋 (22:45)

菁英盃今晚(28日)在旺角大球場續演B組賽事,東方龍獅在雨戰中大演入球騷,憑U22小將王力威職業生涯首次建功即「起孖」,加上艾華頓大演帽子戲法,以5:0大勝「升班馬」晉峰。主帥李志堅表示,因足總指富力R&F仍未正式退出,簽入該會舊將進度受阻。

上輪意外不敵愉園的東方是役派出鄭子森、奧利華及亞力斯祖3名U22球員正選披甲,晉峰則由U22門將羅澔陽把關,,亦有黃偉國和紀思昊擔正。上半場33分鐘,鄭子森助攻艾華頓先開紀錄。辛祖在40分鐘小禁區內起腳被撲出,上半場補時階段再射失,未能為東方拉開優勢。

入替的盧卡斯在58分鐘門前炒高,但1分鐘後由艾華頓射成2:0。後備上陣的巴基斯坦裔小將王力威在賽事末段3分鐘內梅開二度,艾華頓再在補時2分鐘完成帽子戲法,為東方奠定5:0勝局,目前1勝1負排B組第3位。

20歲的王力威上季曾在友賽傑志時建功,首次在正式賽事取得入球。他連續兩仗先列後備,表示未多想正選位置,因相信教練的決定,接下來以助球隊爭勝為首要目標。主帥李志堅為小將入球高興,但認為此子需時成長,期望他減少不必要失誤。

「堅sir」又表示仍有機會簽入遭富力遣散的球員,但富力的合約問題懸而未決,籲足總向球會及球員澄清現况:「以我所知,足總告訴球員富力未正式退出,但到底怎樣才算退出,希望足總給予球會和球員清晰指引。希望事件盡快解決,不只對我們,對球員也有好處。」

愉園則公布再添新兵,簽入21歲尼日利亞籍前鋒羅拔奧圖,他到港後已完成14日隔離,參與操練後表示已適應本港天氣。

其他報道:奧運|百米跑世界冠軍買聖誕禮物惹禍 三度錯過藥檢 禁賽兩年無緣東奧

相關報道:歐聯︱C朗病毒檢測續呈陽 無緣鬥美斯 莫拉達勢領祖雲抗巴塞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菁英盃 晉峰 東方龍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