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C朗病毒檢測續呈陽 無緣鬥美斯 莫拉達勢領祖雲抗巴塞 (21:05)

基斯坦奴朗拿奴與美斯的球王對決,最終未能上演。綜合歐陸傳媒消息,C朗在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測試續呈陽,無緣在周四凌晨(29日)舉行的歐聯G組為祖雲達斯上陣;經歷管理層總辭的巴塞則鬧中堅荒。

祖雲達斯vs.巴塞隆拿  周四凌晨04:00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直播

C朗本月中在葡萄牙感染新冠病毒,已缺陣最少4場比賽,雖然祖雲方面無公布,但《都靈體育報》、《Goal.com》等均指,C朗的病毒未除,在距離比賽不足24小時下,這名35歲葡萄牙隊翼鋒不可能上陣,相反中場韋斯利麥堅尼則已復操兩日。

近况勇銳的艾華路莫拉達,或肩負進攻重任,祖雲教練派路則表示,另一攻擊手保羅戴巴拿雖有疲態,但仍會上陣,至於有傷的後衛邦路斯及馬菲斯迪歷特,仍要通過臨場檢查。他希望球隊的活力,能抵銷巴塞控球較佳的優勢。

美斯領銜的巴塞則因菲臘比古天奴受傷,料再要倚重17歲新星柏迪,碧基停賽亦令23人大軍只有兩名中堅。

相關報道:歐聯|巴塞會長彈劾動議前請辭 稱當初拒下台為挽留美斯 西甲賽會批遺爛攤子

明晨另一場大戰則是H組的曼聯迎戰上屆4強分子RB萊比錫,紅魔領隊蘇斯克查指陣容與之前相約,但般奴費南迪斯、拉舒福特及卡雲尼均帶輕傷。

F組的拉素則疑爆出新冠肺炎群組,射手恩莫比利、中場路爾斯艾拔圖等13名球員昨沒隨隊作客比利時的布魯日。主帥施蒙尼恩沙基堅稱,只有1名球員受感染,其他球員如檢測陰性後獲放行,仍可在賽前與大軍會合。

其他報道:奧運|百米跑世界冠軍買聖誕禮物惹禍 三度錯過藥檢 禁賽兩年無緣東奧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聯 祖雲達斯 巴塞隆拿 基斯坦奴朗拿度 美斯 派路 拉素 恩莫比尼 布魯日 曼聯 RB萊比錫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