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MLB|道奇稱霸世界大賽 確診三壘手除罩大合照 賽會惹瞞疫爭議 (19:56)

洛杉磯道奇今晨(28日)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贏下32年來首座總冠軍,三壘手道拿(Justin Turner)期間證實染疫,突然被換出,但原來領隊都被蒙在鼓裏。道拿在賽後大合照除下口罩,領隊事後嚇一大跳,賽會亦被質疑瞞疫。

洛杉磯道奇今晨於第6戰以3:1擊敗坦帕灣光芒,場數以4:2取下隊史第7座總冠軍獎盃。道拿在第8局上半被換離場,直播電視台沒解釋原因。不過,賽事完結即傳來道拿確診新冠病毒的消息,霍士電視台主播表示:「今晚賽事完成後,我們獲賽會告知道拿確診,因此他被臨時換走。」

球隊賽後於草地大合照,片段所見,道拿原本戴上口罩,但在拍照一刻把口罩拉到下巴,然後索性除下口罩握在手心,他更被拍到與太太親吻。原本開心慶祝的道奇領隊Dave Roberts,多年前戰勝癌魔,他得悉道拿確診後更是大吃一驚:「我在第7局時被告知要換走道拿,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還拍攝大合照,但我沒有碰到他。這太瘋狂了,他不應現身大合照。」

道拿賽後在社交網表示感覺良好,沒有病徵,又稱為未能與球隊慶祝感可惜。不過,賽會被質疑緣何未收到道拿的檢測報告,卻獲安排上場。

其他報道:奧運|百米跑世界冠軍買聖誕禮物惹禍 三度錯過藥檢 禁賽兩年無緣東奧

其他報道:歐聯|巴塞會長彈劾動議前請辭 稱當初拒下台為挽留美斯 西甲賽會批遺爛攤子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確診 棒球 美國職棒 世界大賽 洛杉磯道奇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