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挾連勝迎歐聯新丁 高普未敢輕敵 冬季或放棄簽中堅 (22:18)

近期兩連勝的利物浦周三凌晨(28日)於歐聯D組,主場面對被視為同組最弱的丹麥球隊米迪蘭特,但領隊高普表示這支歐聯新丁不易應付,又稱歐聯無弱旅,紅軍必須做好準備。他又透露5年前離開多蒙特賦閒時,曾有興趣執教米迪蘭特,但後來跟利物浦簽約。

(now644台、有線601/661台 周三深夜4時直播)

米迪蘭特上周首次出戰歐聯,首仗就在主場以0:4大敗予阿特蘭大,但高普在賽前記者會上,讚揚對手該仗表現不差,在比賽上有清晰計劃:「我們沒有將米迪蘭特視為小球會,反而認為他們在這組內具有競爭力,他們可出戰歐聯,不是身在環境優美的城市或其他原因,純粹因為是球隊表現出色,他們今仗不會坐以待斃。」

高普確認,堤亞高艾簡達拿、拿比基達和祖爾麥迪比,今仗都因傷未能上陣。《利物浦回聲報》報道,利物浦或不會在冬季轉會窗,簽入一名新中堅以填補重傷的華基爾雲迪積克的空缺,但隨着取得兩連勝,一對新中堅組合、法賓奴泰華利斯及祖高美斯表現不俗下,紅軍或會以更多時間選兵,留待明夏才出手。

另一英超球隊曼城則在C組作客馬賽,領隊哥迪奧拿確認,除了上仗復出的主力奇雲迪布尼將重返正選,中堅拿樸迪已復操有望上陣,但射手阿古路上仗對韋斯咸受傷,需休戰兩至三周,料勢無緣下月9日主場對利物浦的英超大戰。

其他報道:熱刺|與孫興慜聯手入球僅次林柏特杜奧巴  卡尼:能令Sonny笑就是好事

其他報道:英超|李城47年作客首挫阿仙奴 功臣華迪獲讚世界級 奧巴簽新約後5場聯賽食白果

相關字詞﹕體育 利物浦 歐聯 高普 米迪蘭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