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測試賽獲開綠燈周六展開 呂麗瑤偕陳銘泰逾半年來首出擊 (19:16)

田徑測試賽本月初展開前一天,突因疫情再起被政府煞停,賽會終公布新賽期為本周六及日,「欄后」呂麗瑤、跳遠男、女子香港紀錄保持者陳銘泰及俞雅欣,均在名單之上。學界體育聯會亦因疫情公布改制,並希望明年1月復賽。

田徑測試賽最初訂於本月10日開賽,為港隊逾半年以來首項賽事,惟賽前一天宣布與政府部門商討後,賽事因疫情再有爆發危機而延期。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今日公布,新賽期訂為本周六及日,同樣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名單之上不乏港將,包括「欄后」呂麗瑤、田項亦有香港紀錄保持者陳銘泰、女將俞雅欣及杜婉筠。

學界賽事亦因疫情暫停多時,學體會今日公布最新安排,羽毛球、籃球等球類運動由以往分甲乙丙組,縮減至高級及初級組,今屆賽事亦會取消升降班制。學體會表示,希望按計劃在明年1月16日起,舉行餘下未被取消的賽事。

其他報道:熱刺|與孫興慜聯手入球僅次林柏特杜奧巴  卡尼:能令Sonny笑就是好事

其他報道:港隊丨7港將藉運動員計劃升浸大 李慧詩、陳浩源教路注意時間管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田徑測試賽 呂麗瑤 陳銘泰 俞雅欣 港隊 比賽 疫情 新冠肺炎 學界 球類 升班 降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