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熱刺|與孫興慜聯手入球僅次林柏特杜奧巴  卡尼:能令Sonny笑就是好事 (15:26)

歐戰於香港時間周三(28日)凌晨展開前,熱刺今晨於英超憑哈利卡尼助攻孫興慜,先以1:0小勝般尼,升上第5位。這對前鋒組合累積炮製29球,僅次車路士名宿林柏特與杜奧巴。

熱刺今晨作客排尾三的般尼半場互無紀錄,直至76分鐘有卡尼助攻孫興慜頭槌頂入,終以1:0小勝,今季各項賽事10場不敗,以6戰11分升上第5位,落後阿士東維拉及李斯特城1分。

熱刺周五凌晨於歐霸分組賽作客安特衛普,賽前除了卡尼藉這場聯賽今季累積貢獻5入球8助攻,以13球成為隊史開季6場最佳球員,他亦與今仗入球的孫興慜聯手累積29球,僅次林柏特與杜奧巴昔日在車路士合共炮製的36球。卡尼賽後在社交網再表達兄弟情,上載與孫興慜的相片道:「能夠令Sonny笑就是美好的事。」

般尼今季5場聯賽1和4負,同排下游的白禮頓則與西布朗賽和1:1,各排16及16及17位。

其他報道:老將掛靴︱41歲李同國季尾退役 下周告別戰誓助全北衛冕韓職

其他報道:港隊丨7港將藉運動員計劃升浸大 李慧詩、陳浩源教路注意時間管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熱刺 孫興慜 哈利卡尼 聯賽 入球 助攻 林柏特 杜奧巴 合作 組合 白禮頓 西布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