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老將掛靴︱41歲李同國季尾退役 下周告別戰誓助全北衛冕韓職 (22:45)

韓職球會全北汽車宣布,41歲韓國籍名將李同國在下周日韓職煞科後,將結束22年職業生涯,不會出戰之後的亞冠及韓國足協盃,後日(28日)記招交待細節。

李同國原名李東國,是韓職及亞冠的歷史神射手,分別取得224及37球。他1999年於浦項製鐵出道,曾外流效力雲達不來梅及米杜士堡,卻當年被選為英超最差射手,2009年加盟全北至今,近年也常亮相綜藝節目而人氣不減。

李同國今年5月亦攻入今季韓職開鑼首球,一度成為疫情下的體壇熱話。惟這名射手在季中曾因腿筋傷缺陣兩個月,全季只出場10次。雖然他昨亦全場坐後備,但全北在韓職榜首戰仍憑外援莫度巴路下半場一箭定江山,小勝蔚山現代,領先3分,最後一場迎戰大邱FC不敗便可衛冕。

其他報道:老將發威丨大衛施華兩傳領皇蘇返榜首 迪科爾締球會生涯第300球

其他報道:意甲︱AC米蘭爭5連勝現暗湧 門將當拿隆馬偕中場侯治迎羅馬前確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韓職 全北汽車 李同國 蔚山現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