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隊丨7港將藉運動員計劃升浸大 李慧詩、陳浩源教路注意時間管理 (21:55)

三項鐵人隊黃子圖、滑浪風帆隊魏瑋恩等7名港將,今年透過精英運動員入學計劃升讀浸會大學,並獲頒獎學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及本地輪椅羽毛球一哥陳浩源以過來人身分享經驗,提醒後輩注意時間管理,以平衡運動及學業雙線發展。

今年有7名現役或退役港將,透過計劃入讀浸大體育及康樂管理學士課程,包括滑浪風帆的魏瑋恩、三項鐵人的黃子圖、沙灘排球的饒明淦、跆拳道的黃鈞立、拯溺的陳穎臻,以及田徑的莫翠然和鄧佩君。各人上周四(22日)在典禮獲頒獎學金,曾透過同一計劃升學的李慧詩及陳浩源亦有出席,向後輩分享兼顧訓練及學業的經驗,提醒時間管理至為重要。

該計劃每年設20個獎學金名額,供現役或退役運動員申請,下學年計劃現正接受申請,非聯招申請者下月底截止,聯招申請者則在明年1月截止。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細哨確診無病徵 被隔離再失自由

其他報道:港超丨葡萄牙翼鋒柏度加盟南區 最快下周日菁英盃登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隊 退役 升學 運動員 香港浸會大學 體育及康樂管理 獎學金 李慧詩 陳浩源 黃子圖 魏瑋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