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老將發威丨大衛施華兩傳領皇蘇返榜首 迪科爾締球會生涯第300球 (19:52)

足壇老將今晨(26日)分途發威,皇家蘇斯達於西甲主場以4:1大勝侯爾斯卡一仗,34歲新兵大衛施華是役交出兩個助攻,成為本世紀在西甲單場獻兩助攻的最老球員,兼領球隊重返榜首。而38歲的迪科爾在蘇超建功,助格拉斯哥流浪擊退利雲斯頓。

皇蘇昨憑奧耶沙巴爾梅開二度,再由大衛施華先後助攻予樸圖及阿歷山大伊沙克,以4:1大勝有拉菲爾美亞一度扳平的侯爾斯卡,以1分力壓踢少一場的皇馬登榜首。今季自由身加盟的大衛施華寶刀未老,以34歲291日成為本世紀最老球員在西甲單場獻兩助攻。

至於迪科爾今季首度為格拉斯哥流浪擔正攻堅,在16分鐘建功,為球隊奠定2:0勝局之餘,職業生涯亦累積300個球會入球。這名38歲英格蘭籍老將在20年前效力韋斯咸時,射入職業生涯首球,今夏由般尼茅夫轉投格流,各項上陣5次入2球。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細哨確診無病徵 被隔離再失自由

其他報道:意甲︱阿舒拉夫歐聯前檢測「假陽性」 國際米蘭擬控告歐洲足協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皇家蘇斯達 大衛施華 侯爾斯卡 蘇超 迪科爾 格拉斯哥流浪 利雲斯頓 老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