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李城47年作客首挫阿仙奴 功臣華迪獲讚世界級 奧巴簽新約後5場聯賽食白果 (18:33)

復出的占美華迪今晨一「槌」定音,助李斯特城以1:0勝出,47年來首次作客阿仙奴凱旋,賽後在英超6戰得12分排第4,落後榜首愛華頓及次席利物浦1分。華迪賽後被李城領隊羅渣士稱讚屬世界級前鋒,但敵鋒奧巴美揚簽新約後連續5場聯賽「食白果」,而兩連敗的「兵工廠」則續得9分跌落第9。

占美華迪本月初踢罷主場不敵韋斯咸的英超後,因小腿受傷,缺席聯賽負客軍阿士東維拉,以及歐霸主場勝索爾亞的賽事。33歲的他今仗於60分鐘後備上陣。80分鐘,他接應辛基斯安達右路傳中頂入奠勝一球,令李斯特城自1973年9月以來,首次作客挫阿仙奴。賽後羅渣士說:「讓占美上陣的思維是不變的。他一面為球隊帶來信心,一面為對手帶來巨大威脅。他是世界級前鋒,每次落場都像可以取得入球。」華迪至今已攻破阿仙奴大門11次,僅次於曾效力曼聯和愛華頓的打比郡名將朗尼。

相關報道:英超|艾格斯獻兩助攻 修咸頓破愛華頓不敗身 拖肥續壓紅軍居首

阿仙奴主帥阿迪達則對賽果相當失望,他說:「我們上半場控制戰局,但我不知為何拿卡錫迪被判入球無效。」拿卡錫迪當時接應角球頭槌攻門得手,但視像裁判(VAR)指其隊友格列加沙越位及影響李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故判「兵工廠」食詐糊。阿迪達又憂慮下半場傷出的守將布卡約沙卡和大衛雷斯,並相信後者傷及肌肉。此外,奧巴美揚在英超開咧戰主場對富咸開齋後,與阿仙奴簽新約,但連同此役連續5場聯賽夥粒無收。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細哨確診無病徵 被隔離再失自由

其他報道:港超丨葡萄牙翼鋒柏度加盟南區 最快下周日菁英盃登場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李斯特城 阿仙奴 占美華迪 奧巴美揚 拿卡錫迪 阿迪達 羅渣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