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細哨確診無病徵 被隔離再失自由 (17:45)

前巴西國腳朗拿甸奴在巴拉圭獲釋後兩個月,今日(26日)公布自己感染新冠病毒,要再過被隔離的生活。

40的「細哨」指自己原定出席巴西貝洛奧里藏特(Belo Horizonte)一個贊助商活動,飛抵當地檢測時,始發現中招:「我昨日來到BH,檢測呈陽,沒有病徵,但需要缺席活動了。我們會很快再見的。」巴西近期平均每日新增2萬人染疫,至今累積逾535萬宗確診個案,屬全球第3。

「細哨」今年3月因為以假護照入境巴拉圭被監禁,其後軟禁,8月尾獲釋。報道指他上月亦有到過貝洛奧里藏特,參觀母會明尼路正在興建的新球場。

另外,巴甲今上演榜首大戰。法林明高兩度落後下,仍補時5分鐘入球,作客2:2逼和國際體育會。兩隊同18戰得35分,國體會以較佳得失球排榜首。排第3的明尼路亦和波,續落後3分。華斯高則已5連敗,跌落尾四。

其他報道:英超|艾格斯獻兩助攻 修咸頓破愛華頓不敗身 拖肥續壓紅軍居首

其他報道:港超丨葡萄牙翼鋒柏度加盟南區 最快下周日菁英盃登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朗拿甸奴 細哨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